吴堡县卫生局召开“追赶超越”学习讨论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5 17:13

 为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文件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牢记重托 追赶超越》讲话精神,落实王华书记在1111日县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指示,近日县卫生局党委书记宋碧宏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追赶超越”大讨论的通知》,并就落实好“追赶超越”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QQ截图20161125170048.jpg

会议要求,单位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强化“追赶超越”的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追赶超越”目标。一是要准确定位。采取纵横对比结合,摸清情况,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确定“追赶超越”目标。二是要认真思考制定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入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追赶超越”实施方案。三是要强化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珍惜工作机会,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抓好年终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为“追赶超越”奠定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确保“追赶超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