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8 11:05

QQ截图20161125170642.jpg

11月25日,县卫生局党总支召开了卫生系统全体党员大会,卫生局党支部书记宋碧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吴堡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出台的《条例》和《准则》,是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中央、县委《通知》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采访多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老虎”“苍蝇”一起打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法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纠正“四风”,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让每位党员同志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自觉,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