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学习贯彻“牢记重托 追赶超越”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15 17:15

00.jpg

11月15日,县卫生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

会上,县卫生局党支部书记宋碧宏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毛万春同志2016年11月10日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牢记重托、追赶超越》。从为什么要重申和强调“追赶超越”、怎样深化和实现“追赶超越”、怎样助推和保障“追赶超越”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要切实增强追赶超越使命意识,搞清楚“我是谁”“追赶谁”“超越谁”,以“三项机制”为集结号,以“五个扎实”为主攻方向,知难而进,担起责任,把各自负责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特色。

会议强调,对于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党支部书记抓扶贫的责任,落实“六个精准”,产业扶持脱贫、医疗扶贫等具体工作,确保完成2016年度脱贫任务。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干部党性修养、能力提升、纪律约束相结合,做好党建七项重点工作。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四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组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更好实施责任追究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