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召开“贯彻落实三项机制 保障追赶超越”学习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17 17:39

QQ截图20161017171301.png

10月14日,县卫生局召开了党员干部学习会。会上,县卫生局副局长、支部副书记宋朝辉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题为“落实三项机制 保障追赶超越”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靠“三项机制”解决好三个突出问题,第一,要靠“三项机制”解决一些干部工作中缩手缩脚、思想不够解放的问题。要借助省委出台的“三项机制”这一重大契机,放下顾虑、放开手脚,认认真真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民营经济要“亲”“清”二字的要求。第二,要靠“三项机制”解决干部作风不够扎实的问题。要充分运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三项机制”,引导干部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推进工作上来。第三,要靠“三项机制”解决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要明确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7项重中之重的任务,确保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