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24 15:11

QQ截图20160824085249.jpg

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效,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8月23日,县卫生局组织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卫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县医院、疾控中心和妇保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碧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统讲话读本》等相关内容,倡导全县卫生系统要从四方面努力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即:严守党的政治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等,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强化履职问责机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作风建设,把“讲规矩、守纪律”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取得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宋碧宏强调,只有认真做到“讲规矩、有纪律”,才能赢得服务对象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才能促进卫生事业更好地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积极发言,增强了规矩和纪律意识,自觉强化了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了对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和认识。(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