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开展“两学一做”竞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06 19:49

2016070601.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县卫生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卫生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卫生局机关全部在职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知识等。竞赛结束后,宋碧宏同志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再次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以及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