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开展学习与创作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3-25 09:0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抓好我县文学艺术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三访五促、为民服务”各项工作,近日,吴堡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诗词协会、剪纸协会部分成员,走基层、下农村、接地气,先后到吴堡古城、张天恩故居、张家焉同源堂等地开展学习与创作活动。
 
 
    近年来,是吴堡县文联带领各协会坚持党的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不断加强文艺工作者后备队伍培养,不断增加作家艺术家的创作积累,不断加大本土艺术精品创作力度,着力推动全县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和发展。
 
    此次学习与创作活动,对于弘扬吴堡文化,构建和谐吴堡,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满足、丰富、充实和提高人们精神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县文联主席任建英表示,今后还将不定期的举行各种习与创作活动,所有创作成果将在年内编辑出版。(文/图:刘磊)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