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组到文联督查“万名干部下基层”等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2-05-04 10:36
    近日,县纪委副书记常士飞,县纪委常委王华一行到文联督查,“万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在开展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文联主席任建英从以下5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工作;

    1、3月底落实好办公地点。
 
    2、各种规章制度全部上墙。

    3、邀请余继忠老师进行书法培训;举办了送春联活动;举办了书画展;召集文艺界精英召开了座谈会。

    4、向全县人民承诺十二条。

    5、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万名干部下基层取得的成绩;①排洪渠的设施建设款20万元已到位,设施方案正在进行中;②低产枣园265亩已完成。

    督查组对文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在万民干部下基层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更加加大深入力度,使各项政策都能更公平公正的落实。要更加加大宣传力度,使“万民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真正深入人心。(县文联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