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到张家山镇高家庄村践行“万名干部下基层 当好群众贴心人”的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2-04-06 11:51
    为贯彻吴堡县委、县政府“三问三解”动员大会精神,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文联于3月30日到包联的高家庄村开展调查摸底工作。
 
    经过逐户走访调查,并与村组干部座谈交流,结合群众意见,初步筛选确定了帮扶困难党员一个,困难家庭三户,根据他们家庭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文联将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为使活动落实到实处,文联明确了四条措施,一是召集两委成员开座谈会,传达万民干部下基层活动精神;二是经过县、镇、部门、村主要负责人共同的努力,已争资20万元搞好本村的排洪渠设施建设;三是今年规划低产枣园改造265亩;四是明确分工、夯实责任,从而不断把“三问三解”活动引向深入,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从此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县文联供稿)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