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抗疫征文颁奖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7-06 09:49

1.1.jpg

为讴歌时代精神、弘扬先进典型,7月2日下午,由吴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吴堡县作家协会、吴堡县史志办联合举办了吴堡县抗疫作品征文比赛颁奖会。

1.2.jpg

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烽出席颁奖会。吴堡县委宣传部、文联、作协、史志办相关负责人和获奖作者参加了活动。

据悉,自吴堡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县文联、作协和史志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发出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征稿启事,各文艺家协会积极响应,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抗疫”主题,创作了一大批为防控疫情加油鼓劲的优秀文艺作品。

此次活动共评出一、二、三等奖20名、2名纪念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纪念奖2名,这些优秀的文艺作品反映了社会特征、彰显了时代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1.3.jpg

1.4.jpg

在表彰会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在现场诵读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大家用真心感悟真情,用真爱传递温暖,积极开展文艺创作,用他们的生花妙笔,彰显新时代吴堡文艺担当,讲出了吴堡故事,发出了吴堡好声音,为吴堡县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5.jpg

(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