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文联 “我们的中国梦”文艺汇演走进老庄村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06 10:28

1.1.jpg

2019年12月28日,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吴堡县文联组织文艺小分队在辛家沟镇老庄村举办了首场以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化进万家活动。

1.2.jpg

演出活动在《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的悠扬旋律中拉开了帷幕,节目组还精心安排了经典老歌串烧,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让现场的老百姓不由自主唱和起来。

1.3.jpg

萨克斯独奏、男女独唱、男女对唱等十五个节目轮番上阵,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大振奋了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气神。活动最后,县文联为群众赠送春联、年画、万年历等年货,提前为老庄村民们送上了一份新春的祝福。

据悉,此次文艺下乡活动为老庄村的父老乡亲们呈现了积极健康、高水平、高质量的节目,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文化气氛、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的同时,更加深了老百姓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掌握,慰问活动在群众的一片叫好声中圆满落幕。(文/图:贾彩虹)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