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台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布置2015年工作(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3-16 15:20
 
    近日, 县广播电台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由台长宋增战主持。县广播电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台长高月娥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对2014年度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4年县广播电台共编播《吴堡新闻》102期,播报新闻940条。同时开办了《书香吴堡》、《黄土地文化长廊》、《健康乐活新时尚》、《新闻纵横》、《法治教育》、《健康与卫生》等节目,对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报道,为宣传吴堡、建设吴堡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
 
    2015年,县广播电台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各项重点工程,找准角度、拓展广度、挖掘深度,强化舆论引导,创新宣传方式,结合走转改,将话筒对准基层、对准群众,采写群众喜闻乐见、鲜活的新闻作品,力争把《书香吴堡》、《黄土地文化长廊》打造成精品栏目。把县广播电台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文/图:薛玉书)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