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台组织采编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1-04 16:15
 
    近日,县广播电台组织采编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会由台长宋增战主持,副台长高月娥宣读了公报内容,并对今后的法制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直面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作为县级主流媒体,县广播电台将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把做好我县的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报道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及时制定宣传报道方案,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解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及时反映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县电台将专门开设法制宣传栏目,组织采编人员,大力宣传我县近年来在依法治县方面的亮点工作和重大典型。通过宣传报道,在全县营造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文:宋书适 尚亚慧)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