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留影!县文化馆为农村小学义务拍摄毕业照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彦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6-24 08:29

微信图片_20220624082451.jpg

暑夏六月,又逢毕业季,吴堡县文化馆联合摄影家协会、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再次启动“梦想起航 为爱留影”志愿服务,深入全县各农村小学为六年级毕业班的师生义务拍摄毕业照。

“梦想起航 为爱留影”志愿服务自2016年发起以来,每年持续关注农村小学、关爱留守儿童,为毕业班的师生拍摄毕业照,累计受益师生达千余人次。当工作人员再次走进校园,把一张张冲印好的毕业照送到孩子们手里,孩子们手捧清晰鲜亮的毕业照欣喜又羞涩地说:“拍得真好!”“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20624082453.jpg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自强自立,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让我们携起手来,聚沙成塔、积木成林,共同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