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台召开2012年宣传工作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3-26 14:15
 
    3月22日,县广播电台召开了2012年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对2011年工作作了总结,201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广播电视台台长宋增战主持。
 
    会上,县宣传部副部长王海容宣读了新出台的吴堡县新闻工作者奖励办法,同时,鼓励新闻工作者认真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创作出更多更好地宣传吴堡、推广吴堡的新闻作品。
 
    县文广局主管广播电视台领导霍志芳对电台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广播电台要把当前宣传工作重心放到做好迎接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上来,为认真做好两个党代会宣传工作而努力。并鼓励电台职工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不断培养新闻工作者的政治敏锐力和新闻洞察力,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奋进,使电台的新闻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对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文:薛玉书 图:李武卫)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