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4-12 09:22

1.jpg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4月11日上午,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吴堡县文化旅游文物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2.jpg

3.jpg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知识,鼓励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通过广播电视、电子屏等多方位、多角度进行深入宣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活动当天,共散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纸杯、围裙、手提袋、抽纸宣传物资800多份。

4.jpg

5.jpg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按照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部署,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通过建立责任制度、例会报告制度等形式,部署和推动宣传工作,努力把宣传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同时在单位楼道制作扫黑除恶宣传专栏、设置举报信箱,在黄河二碛、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地等人流密集区域张贴、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通过吴堡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公布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6521383),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氛围。(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