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局开展文化市场冬季安全大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20 20:42

111.jpg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文化市场的安全监督,落实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的有序和稳定。12月18日,县文广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对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是否存在火灾隐患进行检查,严厉查处各类消防安全违规行为,并严格要求各经营业主加强场所内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内部安全巡查,切实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安全经营,全力维护好文化市场消防安全良好形势。执法人员对其消防器材、用电设施、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县文广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县文化市场元旦、寒假、春节、“两会”等重点时期、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日常监管,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繁荣发展,群众享有积极健康、和谐美好的节日文化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