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8 09:02

7月25日至26日,榆林市绥德、子洲两县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暴雨,造成两县水、电、路、通讯、民房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人民正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对于兄弟县遭受如此巨大灾难,县文广局文化执法大队在第一时间向两县文化执法大队进行了问候,在了解得知他们人身财产无大碍,文化系统及文化经营单位受灾严重,急需清淤物资的情况下,县文广局文化执法大队迅速向全县文化经营单位及本单位工作人员发出倡议。各经营单位在自己经营极度不善的窘境下,依然伸出援助之手,吴堡永安会所、恒泰大酒店、五环网吧、黄河网吧、高记网咖、文化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分别捐款1500元、1000元、1000元、500元、200元、1870元,共计6070元。执法大队负责将所捐款采购了手推车、水泵、铁钎、手套物资,8月3日,大队长一行三人将救灾物资送到了子洲、绥德两县对口兄弟单位,践行了我大中国同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手足之情。

祝愿灾区人民早日走出难关,将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县文广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