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局创新学习方式助推“两学一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26 15:56

近日,县文广局通过建立党员微信学习群,以微信形式推送“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文广局在抓好党员集中学习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党员微信学习群,及时发布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员学习资料、党建动态及活动通知等。还定期开展“微讨论”活动,让党员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分享感悟。同时,严格微信群管理,明确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微信群日常运行管理,推送学习资料,严格要求群成员不得在群内转载、发送与学习教育无关内容,确保微信群高效安全、内容规范。

党员微信学习群的建立,使党员学习方式更加方便灵活,特别是离退休党员,通过手机就可以进行学习并参加各项党建活动。(文:丁利宏)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