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副书记来我局督导检查创模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06 17:12

6月1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一行四人、县委副书记刘伟、直工委书记薛艳琴来我局通过翻阅、查看资料,认真听取了局长宋琦辉创模工作汇报,并对我局的创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且给予了肯定。

县文广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为载体,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着力创建“勤政、廉洁、学习、文明、法治、和谐”的模范机关,全面树立勤政廉洁的良好机关形象。为了时刻提醒我们的党员干部,把“学”、“做”相结合,专门为每一位党员印发了学习小卡片,随身携带,随时学习,以此来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提升自身道德素质,争取成为忠诚干净、有作为、有担当的好干部,宋琦辉向各位领导介绍道

最后市直工委副书记强调指出,创模工作是一个常态过程,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长效机制,抓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创模工作,为文体广电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县文广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