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局举办旅游宣传暨精准扶贫农村文化活动器材发放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7 16:10

4月26日,县文广局在中心广场举行了旅游宣传暨精准扶贫农村文化活动器材发放仪式。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琦辉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局长慕明举主持,文广局党组成员、精准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各乡镇文化站站长出席活动。本次发放活动共涉及6个乡镇的28个行政村,共发放秧歌服装1350套、扇子725把、伞725把、锣鼓2套、音响27个,并散发吴堡旅游资源介绍和《旅游法》宣传资料2000多份。

宋琦辉指出,本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打造吴堡文化旅游支柱产业,实现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化服务重心下移,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关怀及时传递给基层广大农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配送文化器材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热情,促进我县基层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激发为基层群众服务的热情,把关注民生、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繁荣作为工作常态,积极投身到旅游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当中,为丰富农村的文化生活、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文广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