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台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3-21

2016032101.jpg

近日,县广播电台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广播电台台长宋增战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48字方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做好广播电台的工作,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上,副台长高月娥总结了广播电台2015年的工作。2015年广播电台共编播各类新闻1200多条,在市台发稿147条。今年将重点围绕“精准扶贫”“旅游开发”“重点项目”开展宣传工作。

会议还对2015年先进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者薛玉书、寇佳龙、寇晓媛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广播电台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