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博物馆建筑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1-13 17:21

    项目名称:吴堡县博物馆建筑项目设计
    招标人:吴堡县文体广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分公司
    项目地址:吴堡县城原职业中学旧址
    设计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36亩,建筑面积3500㎡。其中博物馆3000㎡,办公场所500㎡,设计日接待观众500人次。
    设计内容:博物馆及办公用房主体建筑设计;景观、广场设计。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
    1. 投标人资格为同时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和城乡规划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证书的企业法人,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师应具备相应资格。
    2.报名时须携带: 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税务登记证(副本);⑤设计师注册证、执业资格证书;⑥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⑦能够代表公司设计水平的作品。⑧县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公司公章印鉴复印件一套)。
    3.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预审(合格制)
    4.评标办法:综合合理低价法。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4 年11月13日至2014年11月19日止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分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