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1-19 10:01

春节慰问送温暖,深情关怀暖人心。1月1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在郭家沟镇李家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11.jpg

慰问过程中,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与村民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222.jpg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拉近了县委统战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部门职能和帮扶村实际,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加强与帮扶村、帮扶群众的密切联系,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