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4-30 15:24

    4月29日,按照吴堡县委安排,统战部副部长王秀珲带领林业局技术人员白万军、县医院两名医护人员和统战部工作人员来到宋家坡村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借此活动,分别给每家每户发放一瓶枣树喷雾农药和宣传资料,并让白万军讲简怎么修剪,怎么配比使用农药,白万军讲的投入,村员们听的认真;县医院的两名医护人员给村民们一一量了血压,并认真地讲述了怎么预防血压升高、怎么注意日常的护理知识;并给宋家坡村学校的孩子们每人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村民们高兴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还能记得我们冷暖,急时地将我们所需的送到我们手中。你一句他一句的,感谢的话说不完。孩子们高兴地跳着叫着,我有新书包了。

 

    通过认真走访基层群众,真正掌握村情,了解民意,知晓群众所想所盼,建立群众诉求台账,从基层实际出发,整合各类资源,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利民生、促民富的好事实事。(县委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