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高静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08 08:40

12月6日,吴堡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宗教事务条例》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并研究部署全县下一步宗教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家沟镇党委书记吴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度融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要继续深入引导信教群众充分认识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必然性、必要性,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支持各民间信仰场所加强思想建设,用广大信教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阐释健康文明的内容。要强化责任落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科学把握做好宗教工作的“九个必须”,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切实提高宗教工作管理水平,为做好宗教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