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30 10:03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深入包扶村岔上镇川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川口村委会,县委统战部召开老党员座谈会,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珲以“党员如何发挥作用,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就川口村下一步发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真心实意的关心和帮助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充满感情、竭尽全力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2.jpg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为川口村的党员发放牛奶、饼干、白糖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担当。(文/图:丁艳飞)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