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9 10:07

微信图片_20200529083917.jpg

5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明主持召开统战部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会议及文件进行了学习,征求了县委9个部门意见建议,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统战部副部长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落实上找差距、从工作推进上找短板、从纪律作风上找问题,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与会议效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下步扶贫工作的开始;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照问题将整改落到实处。

李建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对口帮扶村脱贫工作。要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推动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双百行动”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全县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