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30 15:49

1.jpg

4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常委会议精神。统战部、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统战、工商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加快推进民营企业的全面复产复工,保障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全面夯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能干事、干成事的统战、工商联干部队伍。同时要高度重视并支持配合好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工作。(文/图:高静)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