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统战部开展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28 09:58

微信图片_20190528083749.jpg

5月24日,吴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召开统战部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统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随后,李建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攻坚责任不落实、工作措施不精准、任务推进不扎实、纪律作风不过硬等方面具体问题,深入查摆,对照检查。大家直面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脱贫攻坚查摆问题,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李建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最新要求上来,准确站位;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三清单”。问题整改要做到分类施策,措施精细,立行立改;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必须把从严从实从细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强化问题导向,克服懈怠思想,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不出纰漏,团结协作,聚力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