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深入开展军地互办实事落实军地双清单及三项制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05-25 10:38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落实军地双清单及三项制度,帮助部队解决战备执勤中的实际困难,共建军地鱼水情谊。5月24日上午,县双拥办联合县公安局向武警县中队送去通讯设备20套。

此次为武警县中队解决通讯设备,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情系部队、心系官兵,想部队之所想,解部队之所需,切实把官兵困难解决到位,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更能安心服役,备战胜战。

下一步,吴堡县将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契机,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把双清单及三制度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实现动态管理,主动对接、全程跟踪、后期回访,确保军地双清单及三项制度高效落实。继续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积极为驻吴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开创军民团结新局面,擦亮吴堡双拥工作品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