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欢送2022年度秋季新兵光荣入伍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李锦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19 09:30

3.jpg

9月16日上午,吴堡县人民武装部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2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热血男儿表示热烈祝贺以及深切祝福。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孙若冰出席欢送仪式。

孙若冰为每一位新兵着绶带、戴红花,寄语新兵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要求他们要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要把从军热情转化为报国之举,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本领、勇创佳绩,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吴堡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和服务好军人的家庭和亲人,坚决当好军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