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吴堡检查调研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097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57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吴堡检查调研重点工作

5月20日,榆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健一行,来到吴堡调研指导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子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治军陪同调研。

2.jpg

3.jpg

王小健局长一行6人首先赴对口帮扶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然后前往宋家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民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查看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我县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实地考察结束后,前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了该局机关办公场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治军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双拥优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褒扬纪念工作、权益维护和矛盾化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4.jpg

听取汇报后,王小健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指出我县在退役军人事务中政治站位高、工作落实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将“双拥”工作进一步落在实处,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