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吴堡检查调研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剑波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03 10:25

1.1.jpg

9月1日,榆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锋带队来到吴堡,调研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示范创建和“四清”闭环工作机制核查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宋家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岔上镇退役军人服站、人民路和新建街社区退役军人服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询问、查看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吴堡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的标准逐条进行了打分。调研组对吴堡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吴堡县结合本地实际进行特色创新给予高度的赞扬,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1.2.jpg

在“吴堡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毛泽东主席东渡纪念馆,常锋以一个普通退役军人的身份体验了办事流程,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对政策的解读、为退役军人办事的服务工作方法,还查阅了办事登记记录。他指出,吴堡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厅窗口标识明晰、办事流程清楚、工作方法便捷、接待热情周到、办结效率高效,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地为每一位退役军人服务。

在查阅“四清”资料时,调研组对吴堡县开展“四清”闭环工作机制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常态化服务退役军人“四清”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全面、精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