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6名困难退役军人领到3.4万元关爱基金
恢复窄屏
作者:慕婷婷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28 09:56

微信图片_20210128093251.jpg

近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慈善协会为该县6名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发放3.4万元市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每到一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慈善协会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受助退役军人家庭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需求,并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援助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勇敢面对病魔,专心治病,战胜病痛,重拾生活信心。

受助人员纷纷表示,收到的关爱基金,不仅对他们生活上给予救助,更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纷纷表示要鼓起勇气,坚强生活,走出困境。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解困工作,帮助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更多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得到更实惠、更温暖、更及时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