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东康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1-26 09:38

1.1.jpg

11月25日,吴堡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切实保障退役军人权益。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领学了1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并就当前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根据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按照既定工作思路,靠前一步、积极作为、主动发力,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细,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要将政策指引和关心关爱相结合,大家推动工作既要讲政治、守原则,也要带感情、重方法,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重点落实帮扶援助,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扶持。三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各镇(街道办)要强化政府主体责任,把退役军人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做到领导重视到位、力量投入到位、资源保障到位;相关行业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能职责,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和配合,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任务的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牵头做好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务实有效解决问题,不断满足吴堡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吴堡县各涉军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