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战老战士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04 19:15

1.11.jpg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健在的抗战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挂念与关怀,9月3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辛家沟镇景家沟村、宋家川街道郭家庄村分别看望慰问了景生忠、辛福良等抗战老战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1.22.jpg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抗战经历,询问抗战老战士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慰问组表示,抗战老战士是人民英雄、国家功臣,艰苦的岁月里,他们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多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落实好他们的各项待遇,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抗战老战士安享晚年。

1.33.jpg

据了解,这些抗战老战士,年龄最小的92岁,最大的94 岁,均参加过多场抗日战役,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作出了艰苦卓绝的贡献。(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