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检查指导宋家川镇人口普查工作(图)
恢复窄屏
作者:张亚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0-28 15:52

 

    为切实做好全县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近日,县统计局局长张尚卫一行深入宋家川镇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并听取了宋家川镇镇长尚耀飞的工作报告。

 

 

宋家川镇镇长尚耀飞作汇报

 

    尚耀飞表示,应当明确任务,认清责任,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想方设法,扎实苦干,共同把第六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做细致,做充分,做扎实,做出成效。让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地进行。

 

 

统计局局长张尚卫指导宋家川镇人口普查工作

 

    张尚卫充分肯定了宋家川镇第六次人口普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勉励普查人员以此为契机,培养和锻炼自身实战能力,提高普查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再接再厉,力争完满完成各项普查工作。

 

    张尚卫指出,人口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此次普查将查清十年来我县人口在数量、素质、结构、分布和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为科学制订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决策依据,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