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2019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1 16:40

TIM截图20190130112020.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县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局长王小康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局领导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同时,王小康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统计工作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征求他们对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切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积极为统计的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班子的慰问十分感动,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统计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统计发展,会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本色发挥余热。并祝愿新的一年吴堡统计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