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四经普非一套表研讨会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23 14:29

为更好地掌握非一套表财务情况,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了四经普非一套表研讨会,由县统计局各专业业务人员参加。

TIM截图20190123084250.jpg

研讨会上,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各专业业务负责人员分别对非一套表填报情况进行试讲,并结合实际案例,在无财务状况下模拟填报,说明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专心听讲,通过拍照等方式记录重点,学习氛围浓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研讨会使各专业业务人员提高了专业技能,不仅了解掌握了非一套表的填报方式,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进一步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四经普各项工作任务夯实了坚定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