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来吴堡县巡查指导四经普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23 14:31

近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雒学峰一行3人,来我县巡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市巡查组一行在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和副局长辛涛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宋家川街道办和寇家源镇,听取镇主要领导对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镇级相关普查资料,并随机抽取了新建街社区和李家沟村,实地查看入户登记质量,询问普查对象经营情况,着重对已完成数据采集的普查对象的信息进行核实。

市巡查组还查看了我县四经普相关资料,并在县统计局召开了四经普工作座谈会。

会上,辛涛对我县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雒学峰对我县经普工作的宣传方式、业务培训、督查指导和部门联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普查数据质量的审核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制定科学的数据审核方案,合理统筹安排时间,促使审核工作有序推进;二是配备业务素质强的专业人员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上传数据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千方百计查遗补漏,确保不遗漏一个单位。

王小康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市巡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狠抓落实,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