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普办组织召开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部门联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7 10:07

TIM截图20190107092012.jpg

为推进吴堡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经济普查数据质量。1月3日,我县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部门联席会。副县长刘斌出席会议,县编办、财政局、民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单位普查数据。各主管部门要摸清普查单位相关数据的真实情况,为普查数据质量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强化宣传,明确职责。普查工作,宣传是重点,取得普查对象理解支持是难点。要求各成员单位与县经普办一起,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宣传普查工作的热潮,做到对象户户知晓,户户理解,户户支持,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准确真实;三是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各主管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四经普业务活动,要和县经普办继续搞好协同配合,成立经济普查后勤部门联合小组,对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要尽可能地提供方便,督促各自所管理单位支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真正做到不虚不瞒不重不漏,客观真实反映五年来全县经济总量和结构优化实际状况。

刘斌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重要意义,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落实好,为全面完成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