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社调队召开全县住户类工作会议暨辅调员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3 14:16

TIM截图20190103110553.jpg

为进一步加强住户调查基础工作,提高调查员、辅调员业务知识水平,从源头确保数据质量。近日,县统计局社调队召开全县住户类工作会议暨辅调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统计局社调队队长冯国艳主持。

会上,住户调查业务人员与辅调员共同学习《住户调查应用系统使用管理规范》和《住户调查实施过程数据管理工作规范》。着重对《调查员手册》中的如何记好日记帐进行重点培训。并结合具体实例,讲解了记账中经常用到容易出错的指标,使辅调员熟练掌握记账要领。

会议就做好住户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住户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高调查队伍的业务水平;三要勤于沟通。精确掌握调查户基础信息和收支情况,提高调查数据质量。(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