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深入慕家崖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07 13:51

寒冬冷,人情暖,暖在扶贫路上。近日,县统计局全体联户干部在局长王小康的带领下,深入到慕家崖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王小康一行来到慕家崖村委会,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关于冬季取暖、饮食等方面的生活保障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冬季出行安全。各联户干部分头走访了在家的贫困户,询问他们过冬物资储备情况,重点排查取暖煤炭是否充足,确保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全体联户干部与“四支队伍”和部分贫困户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着重研究讨论了扶贫工作中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办法,共同谋划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在全县脱贫攻坚进入年终决战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脱贫政策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以时不待我的工作态度,查漏补缺,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并规划好下一年度的巩固提高帮扶方案,确保贫困户在脱贫后有事干,有钱赚,生活生产有保障。

图片2.png


会后,全体干部主动清理了村委会阵地院落及周边主干道路卫生。使村内人居环境更加整洁、美观,发扬了统计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作风。(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