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传达学习了近期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纪要和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26 15:44

11月19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吴堡县委常委会议纪要和11月15日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王小康主持。

TIM截图20181126142154.jpg

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2日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市委书记戴征社来吴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上来,联户干部要对照“户脱贫”指标对所包扶脱贫户排查致贫原因所对应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八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没有政策落实盲区和空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抓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作风,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