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吴堡县开展“五上企业” 实地核查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12 14:45

为适应新形势新经济新要求,全面做好五上企业各项工作。11月8日,市统计局核查组一行3人来我县开展“五上企业”实地核查工作。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及相关统计人员陪同核查。

图片11.png


核查组先后深入桥头加油站、茂伟实业有限公司、110变电站投资项目等拟入统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对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的介绍。现场查看企业资质、规模和经营场所,重点关注企业财务状况等情况。当面解答了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核查组要求县统计部门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充分掌握拟申报的五上企业的实际情况,严把五上企业入库审核关。二是确保企业入库数据质量真实准确。三是抓好宣传指导,全面提升统计服务能力。

通过本次实地核查工作,企业充分认识到夯实基层统计数据的重要性,更好地为统计工作提供了更真实有效的数据,提高了填报统计数据的配合度,确保了企业申报质量。(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