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季度之星”表彰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08 14:19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忘初心,芬芳向前。县统计局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季度大部分统计数据指标达到或超越预定目标任务,分析报告切合实际具有很大参考价值,宣传工作及时反映了我局的新思路,新做法,新举措及业务进展情况,使得统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干部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11月5日,我局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季度之星”表彰会。会议由局长王小康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王小康对第三季度工作做了总结点评,并宣布了第三季度“优秀青年”、“最美讲师”、“行业之星”、“爱岗敬业”、“创新之星”和“文学之星”获奖名单,对这些获奖人员的优秀作风一一进行了表扬,这些干部的优秀事迹触动了每位参会人员,赢得阵阵掌声。同时分别为6名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500元奖金。

TIM截图20181107153039.jpg

张秋艳同志获得“行业之星”

张秋艳担任普查中心主任,负责工业和能源专业,在工作中秉持“提前谋划”的原则,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上报并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她的敬业、专注精神,使各项业务都能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TIM截图20181107153059.jpg

康国勇同志获得“文学之星”

康国勇担任普查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他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同时,着力撰写业务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事迹,向公众宣传统计人风采。

TIM截图20181107153112.jpg

车建荣同志获得“爱岗敬业”

车建荣主要负责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建筑业,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遵循严谨的工作态度,谦虚好学,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得到全体干部的认可。

TIM截图20181107153127.jpg

白锋伟同志获得“最美讲师”

白锋伟主要负责城镇农村住户调查和贫困监测,他在工作中,精益、专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领导的表扬,尤其在我局开办“统计大讲堂”中,引用名言警句,结合自身在成长过程中的心得,讲的深入浅出,使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TIM截图20181107153144.jpg

谭宏育同志获得“创新之星”

谭宏育主要负责综合县域经济,不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秉持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为全局人员树立良好榜样。

TIM截图20181107153154.jpg

高晶同志获得“优秀青年”

高晶在办公室工作,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他处处为大家着想,始终保持着细心严谨的态度,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表彰,增强了干部积极向上的自我进取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在“季度之星”的光芒下带动更多干部创新性开展工作,激发更大的信心和热情,涌现出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