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统计局及工业贸易局实地核查申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22 14:50

根据国家、省、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18年年度和2019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吴堡县统计局为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核查及年度入库工作,县统计局及工业贸易局核查人员于2018年10月16日实地察看了吴堡县挂面爷爷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榆林市红日枣业有限公司生产情况,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图片1.png


吴堡挂面爷爷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核查现场

核查人员实地察看了这两户企业的生产情况,了解了生产规模是否符合入库标准,是否配备专职财务人员等情况。

图片2.png


榆林市红日枣业有限公司核查现场

通过此次核查,核查人员掌握了拟申报企业的第一手材料,为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和入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