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统计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22 10:45

在我县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扶贫工作的使命感,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10月15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局长王小康主持。

会上,王小康传达了10月10日市委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召开的5次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专项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

231321321313.png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同时,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重要指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中央扶贫专项巡视组工作“四个落实”要求,对标任务标准,对表时间节点,明确问题导向,查遗漏,补短板,对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的各项工作逐条整改到位,做好随时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全局帮扶干部要加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在思想上由“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在帮扶工作中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措施,超常规力度向贫困发起总攻,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