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统计局召开“四经普”清查工作调度会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18 09:17

10月15日,县统计局召集各镇(街道负责“四经普”工作的分管领导和指导员召开了清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主持,副局长辛涛、普查中心主任张秋艳和社调队队长冯国艳参加会议。

TIM截图20181018090225.jpg

调度会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汇报了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亮点,与会人员对清查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讨论,辛涛就相关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王小康对各镇(街道的清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和微信群进一步加大对“四经普”的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清查对象的支持配合度;二是要结合自身情况,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尽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根据本次下发的清查异常表,进一步查遗补漏,做到应普尽普,确保高质量完成清查任务。

分享